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60年风雨历程,柳汽人从未停止过自主创新的脚步。
目前柳汽商用车拥有乘龙汽车、霸龙重卡 两大品牌,产品涵盖了牵引、载货、自卸、专用等中重卡市场,
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通运输产品与服务。

东风柳汽60周年再起航 新基地投产

2014年7月9日,东风柳汽柳东乘用车基地竣工投产仪式、景逸
S50轿车下线仪式及B+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在广西柳州举办,
在这60周年荣耀之时,柳州市政府、东风汽车公司、来自全国各
地媒体与柳汽员工一同见证东风柳汽的全新起航。

东风柳汽柳东新基地建设项目是根据东风柳汽自身发展需求,广
西自治区、东风公司规划部署启动建设的。项目总投资60亿元,
项目内容包括:乘用车整车基地、商用车基地、研发中心、发动
机项目等,总占地约5300亩,其中商用车基地占3300亩。整体
规划能实现40万辆乘用车、10万辆商用车产能。东风柳汽商用车
传喜讯,旗下乘龙M3、霸龙M5、霸龙M7保持了稳定增长。

柳州是中国工业城市:全市工业涵盖30多个行业,拥有工业企业34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430户,11家国有大型企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 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柳工集团、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等5户企业跻身工业企业全国500强。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和乘用车生产基地。
  • 1969
    1969年,进入汽车行业,并推出广西第一辆汽车“柳江牌”汽车。
  • 1978
    1978年,中国第一辆中型柴油卡车在柳汽诞生。“柴油东风,柳汽正宗”响彻神州。
  • 1991
    1991年,批量生产乘龙载货车,中国第一辆平头卡车在柳汽诞生。
  • 2003
    2003年,柳汽批量投产霸龙重卡,中国南方地区第一辆重型卡车在柳汽诞生。
  • 2005
    2005年,柳汽研发出中国第一辆“美洲风格”的长头重卡,并批量生产。
  • 2008
    2008年,中国第一辆通过欧洲TUV安全标准的高端重卡在柳汽诞生!
  • 2009
    2009年,中国第一辆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的中卡在柳汽诞生!
  • 2012
    2012年,中国首款高效物流用车霸龙康明斯M7C在柳汽诞生!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和乘用车生产基地、自主品牌研发基
地和东南亚出口基地。
公司创立于1954年,生产汽车始于1969年,是广西首家汽车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4000多人,占地面积213万平方米,拥有"乘龙"、"霸龙"等商
用车品牌和"风行菱智"、"风行景逸"等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国。

东风柳汽拥有国内先进的汽车四大生产工艺。
拥有国内最大6300T压力机冲压大梁
霸龙康明斯M7C的优势:
1、自重8.18吨,标载能拉更多货;
2、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提升;
3、全新ISL 9.5发动机,同级别对比有优势;
4、全套WABCO气路,保证稳定性;
5、36个月不计里程保修,无后顾之忧。
2011年东风柳汽升级"阳光在线"服务品牌,推出"6A服务标准" ——更为强调从用户的根本利益出发,秉承"服务
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它的正式出台标志着东风柳汽的服务水平进入一个全新高度!
A级专业--统一的标准,不变的服务感受
A级速度--高效 快捷 提高运营效率
A级贴心--为人 车提供全方面的周到呵护
A级保章--行业领导先的保障措施,实现客户运营利润更大化
A级满意--通过用心的服务与客户建立情感沟通,达成满意
A级理念--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健全的服务网络

东风柳汽目前拥有950多家特约服务站,服务网络覆盖全
国各地,全国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高效的服务联盟

创新服务模式,通过"服务、技术、配件"协同的营销模式来组建
服务联盟,打造区域快速服务圈,最快1小时到达,让客户用车无忧。

领先的服务政策

霸龙康明斯M7C实施最长36个月不计里程质量保修,国内首家推出新车
走合保养全免费。

东风柳汽的60周年,来自于一代代柳汽人的艰苦奋斗,更来自于乘龙汽车、霸龙重卡近百万客户朋友的风雨同路。为感
恩广大用户朋友的一路支持,特发起"我家有台柳汽车"有奖征文活动,希冀用文字记载60年的风雨历程及客户朋友与
柳汽车共同成长的烙印。

一、活动时间

1、征文时间:7月15日—8月31日
2、公布时间:9月2日-9月10日

二、征文内容

可以从人车感人回忆、旅途难忘见闻、养车用车的独门秘诀、驾驶室改装和装饰心得以
及其他与柳汽有关的正能量故事这五个方面来书写你和柳汽共成长的故事。

三、参与要求

1、标题:以【我家有台柳汽车】××××××为标题,在卡车之家论坛卡车杂谈板块
    按投稿要求发帖,例:【我家有台柳汽车】我用乘龙奔小康;
2、内容:要求字数不得少于200字,至少配3张自家柳汽车的照片,做到图文并茂;
3、内容须保证真实,不得抄袭,抄袭直接取消参与资格;

四、参与资格

1、卡车之家手机绑定用户!方便获奖后联系您。
2、故事与柳汽重卡相关即可。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柳汽所有。

五、活动奖项

十佳故事一等奖(1名)iPad Air一台
十佳故事二等奖(3名) iPad mini一台
十佳故事三等奖(6名) 红米手机一部
微信转发奖(1名) iPad mini一台
入围奖励(30名)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一个
投稿奖励(若干) 移动电源一套

Copyright ©2009 卡车之家 - 网聚卡车人的力量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80575号/京ICP备09080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