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跃进重点活动展示

超 越
标载高效或重载有劲 超越双雄您会选谁?

上市以来,超越系列轻卡开始逐渐出现在各大物流运输一线,凭借其稳定的性能以及先进的动力,获得了行业用户以及个人用户的青睐。时至今日,超越轻卡已经衍生出了窄体、中体和宽体驾驶室。超越轻卡目前拥有C100、C300和C500三个系列的车型,动力涵盖了110-180马力的区间,轴距包含了2600-5200mm的轻卡和中卡车型。

超越C300主打标准、快速和高效的城市内物流运输,超越C500是在超越C300的技术平台上,针对城际运输需求推出的,延续了C300轻卡系列高速高效、操纵便捷、安全舒适和清洁环保等优势,同时也结合了国内城际中长途运输的需求... 详细>>

上 骏
跃进轻卡上骏X 树立国五高端轻卡新标杆

随着国家对排放和油耗政策的推进,市场对节能减排的需求与日俱增,而国IV的推行对汽车尾气的排放有了更加严格的控制,也促进了国内轻卡走向高端化。

作为中国知名轻卡品牌,跃进在国家推广国IV排放标准的进程中,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跃进与国IV同步推出的新一代国IV旗舰车型——中高端国IV轻卡上骏X系列轻卡,以完美的品质为车企树立了国IV轻卡的新标杆。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全力支持下,针对国内用户需求专项开发出了拥有国际同步技术的新一代中高端国IV轻卡上骏X轻卡车型,不仅尾气排放量更少,更具备动力强劲、驾乘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等性能优势,是实现高效运输的最佳伙伴... 详细>>

小 福 星
拉货载客都能行 看全系列小福星微卡

柴油动力轻卡太贵,越来越多的城市限制载重,现在愿意购买汽油动力微卡的用户明显增多。近日小编来到北京天通跃进商贸,采集了一组跃进小福星(汽油动力)的照片,为卡友们做一个小福星全系的详细解读。

因为是同一系列不同车型,因此这篇图解将介绍的6款车型有些配置是相似的,他们采用相同型号的汽油发动机、相同的5挡变速箱和前脸外观,但也厂商根据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将产品做了差异化的设计... 详细>>

携国五动力明星车型 跃进亮相广州车展

小福星系列S50冷藏车,采用新一代阻热玻璃钢与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完美结合,搭配铝合金高密度防滑板,在减轻车辆自重的同时又提高了整车的使用寿命,制冷方面更是选用冷王KV系列机组,跃进双压缩技术,动力强劲,制冷迅速。... 详细>>

实 拍 图 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