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排行榜

最新动态

由亚洲清洁空气中心、中国一汽、卡车之家、中国绿色货运行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未来驶者”绿色卡车训练营在吉林长春举办。训练营通过“测试-培训-测试”的方式对卡车驾驶员进行更省油、更科学、更环保的驾驶操作教学...更多>>
“俺们卡车司机跑车,总是想着如何省油,让自己省更多的钱,可是我们从来都知道,在我们开车想尽办法省油的时候,还为社会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这让我们既惊讶又开心!”...更多>>

图片赏析

活动内容

参加活动,你将免费*获得:

在中国最顶尖的卡车研究中心——长春一汽总部技术中心——学习最靠谱实用的节能驾驶技巧!

参与实车操作培训,让20年技术经验的导师手把手传授节能驾驶秘诀!

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学习车载诊断系统(OBD)设备的安装和使用,了解爱车的行驶状况和排放情况!

获得个性化的节油驾驶数据分析、点评和建议,让节油来得更猛烈一些!

培训后特设节能驾驶体验阶段,获得全程远程技术指导!

节油效果最好的一名司机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大奖... 详细>>

活动导师

李振雷——一汽技术中心用户数据分析专业组长


用户行驶数据分析专业负责人,具有丰富的用户驾驶行为评价经验...更多>>

施井才——一汽技术中心驾驶评价师


具有20年驾驶评价经验,曾获国际知名机构奥地利斯太尔工程中心(ECS)和西班牙IDIADA测试中心驾驶评价资质认可...更多>>

活动日程及报名信息

节油大师,谁与争锋丨绿色卡车训练营开始招募啦

2016年11月24日至12月25日 接受司机报名>>
2017年1月16日 公布入选司机名单
2017年3月 培训前油耗水平测试
2017年4月中旬 培训(为期3天,包含讲课和实操培训,培训地点为长春市一汽技术中心)
2017年4月下旬至5月中下旬 司机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体验节油驾驶技术,并进行油耗水平测试
2017年6月初 公布节油效果结果,为节油大师颁奖
活动优先选择5-6名驾驶牵引车从事长途货运的司机,参与活动。
*活动主办方为入选司机提供参与培训交通费、食宿费和测试所需的设备。... 详细>>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使用第三方帐号登录:新浪微博QQ微信
快捷回复 [Ctrl+回车]马上发表
[4楼]

2017-01-16 06:42回复
[3楼]

不是牵引车的不要么?

感谢亲的关注~由于本次培训课程是专门为牵引车设计,所以牵引车司机会更合适哦!

2016-12-05 02:56回复
[2楼]

不是牵引车的不要么?

2016-12-04 15:11回复
[1楼]

哈哈哈,不错,很有意思

2016-11-29 08:03回复
扫描关注微信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