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愚乐圈” 联合卡车爆款钜惠活动
联合卡车UU兄弟爆款钜惠来袭 惠上加惠

联合卡车春季时节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团购活动,想要购车的卡友福利又来了,本次团购优惠力度大,万元钜惠再掀抢购风波,2016年4月1日10:00团购活动与你不见不散。

团购时间:2016年4月1日10:00-4月15日18:00(优惠使用有效期限:4月1日—4月30日)

团购车型:
联合卡车U460 6X2R 牵引车:活动期间价格优惠3.31万,一口价:34.28万
联合卡车U380 6X4(高速版):活动期间价格优惠1.9万,一口价:30.18万
联合卡车U380 6X4(危化版):活动期间价格优惠1.96万,一口价:30.63万... 详细>>

车型配置丰富 联合卡车团购最高降3万
忍不住的诱惑!联合卡车团购最高降3万

黄金四月迎来了购车的好时节,在4月1日卡车之家携手联合卡车给卡友们带了新福利,联合卡车三款爆款车型再度掀起团购热潮,短短的几天时间联合卡车U380、U460抢购异常火爆,想要购车的卡友们可一定要注意了,此次优惠力度非常大,机不可失哟,那到底这三款高效物流车型为何成为追捧的对象?

联合卡车之所以如此受关注?首先是本次团购买联合卡车价格优惠力度大,在活动期间购买联合卡车最高直降3万多,如果你想要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车,联合卡车就是你的选择,拥有人性化的驾驶室,舒适的气囊减震座椅以及高端的配备。

本次团购总共有三款车型可以选择,这三款车型物流运输车市场的不错之选... 详细>>

团购联合卡车 玩游戏得精美车模
《极速卡车》游戏开始啦!玩游戏赢联合卡车车模

团购时间:2016年4月1日10:00
游戏时间:2016年4月11日
奖品设置:1-5名 获得联合卡车车模一台、6-30名 获得联合卡车钥匙扣和车贴(以上排名如果有得分并列,则按照提交时间排名)
游戏内容:用手机进入《极速卡车》游戏界面,点击“Start”按钮,左右移动卡车接住掉下来的货物,游戏时间为60秒,接住货物越多积分越高(如果接到炸弹,则游戏结束),游戏结束之后,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并提交成绩,提交成功之后,查看排行,到活动截止时间,如果你满足获奖条件,就可以获奖了呦... 详细>>

直降3.31万 联合卡车6X2R牵引车爆款来袭
联合卡车6X2R 460马力+5气囊悬挂

这是一款定位高速物流的车型,发动机为6K系列的机型,具体型号为6K1246-40,变速箱为法士特铝壳变速箱,具体型号为12JSD220TA。驱动桥速比为3.7,整车底盘速比达到了2.886,经济时速区间达到了75km/h-96km/h。

6K1246-40发动机是联合动力研发一款12L级的发动机,排量为12.15L,最大功率为46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20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系统... 详细>>

不靠淋水系统 联合卡车挑战西南魔鬼长坡
联合卡车挑战西南长下坡 交出完美答卷

近日,一段名为“联合卡车驾驶体验之旅”的视频在网络上和微信朋友圈里被疯狂转载,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分半钟,但从中仍能感受到联合卡车挑战西南长下坡的惊心动魄。联合卡车用了12天时间,从成都到磨憨再返回,全程3258公里,途径两条魔鬼路段,不装淋水而借助液力缓速器和缸内制动实现不踩刹车挑战长下坡。

业内众人在看了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对联合卡车平添了几分敬意,非业内人士则用“勇敢”二字来称赞这家企业的举动。确实,联合卡车做了一件其他重卡企业想做又不敢去做的事情,其勇敢地扛起行业责任,向用户传达辅助制动的好处与使用方法,不介意别人搭便车,更不惧成为这场“安全保卫战”中的炮灰... 详细>>

联合卡车U380高速版和危化版 一口价任你选
高速危化版任你选 联合卡车U380

联合卡车U380牵引车是2015年联合卡车畅销车型,本次团购的车型包含了联合卡车U380 6X4 高速版和危化版,高速版的U380主要用于高速标载普货运输领域,危化版则是定位于危化品运输的专属车型。

该车搭载了联合动力6K系列发动机,型号为YC6K1038-40,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档变速箱,联合车桥、全浮驾驶室悬置机构、联合通车队管理系统... 详细>>

三款钜惠车型实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