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开泰三重礼 一汽解放春季购车有豪礼
一重礼:到店就有礼

步骤一:客户扫描一汽解放官方二维码并关注解放公共微信账号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将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客户填写信息并提交

步骤三:提交后显示提交完成页面,客户完成微信领取

步骤四:经销商进行到场礼品发放的台账登记

步骤五:将到店礼品发放给到店用户。

二重礼:服务送惊喜

3、4、5月份春季促销季,凡购买自卸车、专用车的用户均享受三次保养1000元/次的优惠,单车绑定。

优惠政策由服务保养代金卡来实现,用户在购车时由经销商按照每台车每张卡的原则发放服务保养代金卡,单卡额度为3000元。

使用原则:用户每次享受服务保养业务划一次卡即可减免1000元,相应卡内余额减少1000元,代金卡余额用完该卡作废。

详细信息可与经销商进行联系了解。

三重礼:抽奖有豪礼

分四次抽奖,4、5、6月份各一次抽取上个月获奖用户,每月100名,共300名;6月份汇总3~5月份全部购车用户抽取特等奖一名。

300名获奖用户将获得智能电视或双人海岛游,二者任选其一;智能电视由厂家直发中奖用户,双人海岛游由指定旅游公司联系获奖用户敲定具体行程及时间。

特等奖获奖用户将获得一辆解放J6领航版3年免费使用权。

获得幸运大奖的用户可以直接与购车经销商进行联系,了解兑换奖品具体流程。

春季促销三重礼 获奖名单公布
涵盖车型全面 部分参加活动车型介绍
一汽解放热点新闻

一汽解放论坛热帖